智慧海洋与工程研究院招聘科研助理

发布者:智慧海洋与工程研究院发布时间:2022-06-30浏览次数:216

 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科研助理工作人员1名,由劳务派遣公司派遣到福建工程学院智慧海洋与工程研究院燕老师课题组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岗位职责

 招聘科研助理工作人员,承担科研平台的科研项目管理、财务管理、协助平台主任等工作。

 二、应聘条件和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具备较高的政治素质和品德修养,坚决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具有较强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遵纪守法,为人正直,作风正派,无犯罪记录,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

 2.学历、学位及专业要求

 计算机、信息类应届本科或应届硕士毕业生,福建工程学院本校学生优先录用。(注:来自全国52个贫困县的贫困生在毕业后一直未能解决就业问题的毕业生可适当放宽,同等条件下优先录用);

 3.年龄原则上要求不超过30周岁(19921月1日以后出生);

 4.具备良好的语言能力和较强的文字撰写能力,能熟练应用各种办公软件,熟练撰写文案;有较好的组织协调、沟通协作、资源拓展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吃苦耐劳,心理素质好,服务意识强,综合素质良好。

 三、招聘程序

 1.应聘者将“福建工程学院劳务派遣岗位应聘申请表(附件1),以及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发送至邮箱:abc@fjut.edu.cn。邮件标题请务必注明:应聘科研助理+姓名。

 2.报名截止日期:20221228日;

 3.考核:初审通过人员,平台将集中进行应聘考核,应聘考核时,请携带相关证书和证明等佐证材料

 4.体检:前往学院指定的二甲以上医院体检。

 5.办理入职。

 四、用工方式及待遇

 按照劳务派遣方式用工,个人与劳务派遣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由公司派遣到福建工程学院智慧海洋与工程研究院工作,约定派遣期,薪酬及社保按学校相关文件执行。

 五、联系方式

 用工单位联系人:燕老师  联系方式:abc@fjut.edu.cn

附件1,应聘申请表

应聘申请表.doc